close

大家一定都想知道為何還沒開始套量個人制服???

一定也覺得,說了好久都沒動靜!是否不做了???

先跟各位禮賓寶貝們說聲""抱歉""

因為制服廠商在布料的供應上有困難,

所以我們美麗的蔡麗芬老師請廠商一定要解決布料的供應問題,好讓各位禮賓寶貝們可以順利製作美美的個人制服

廠商已經在解決中了,所以大家再耐心的等待一小段時間,

之後確定套量時間我會進快跟各位寶貝說的!!





11/11出任務的禮賓寶貝們真的辛苦你們了~

我知道今天很多人都受到委曲了!!

我在這裡跟你們說聲""抱歉""

抱歉沒有好好的照顧到你們,讓你們受到委屈了~

但大家認真、努力的ㄧ面也是有目共睹的!!

所以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,幫大家維護權益的~

只要是禮賓大使的夥伴們,都是我的寶貝!!

所以記得,出任務時或是平時有遇到事情不會處裡或是無法自已處裡時,別忘的!!

你們還有小夢~

小夢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幫你們的!!

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,把禮賓變的更棒更好吧!!~^^~


※天氣漸漸冷了,各位寶貝記得要穿保暖一點喔!!著涼感冒了,小夢會很捨不得的 >"< 所以千萬別著涼了喔~      


愛你們的大隊長-小夢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球禮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